您的位置:

首 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桃川镇召开廉政约谈会

[ 信息来源: | 作者:王志鹏 | 发布时间:2021-05-25 | 浏览:次 ]

为了增强机关干部、各村和站所主要负责人的廉洁意识、强化自身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5月24日,桃川镇在政府二楼召开廉政约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和站所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通报了近期省市关于“四风”问题的案例,领学了换届“十严禁”、“十不准”纪律要求和相关廉洁纪律文件。同时,机关干部、各村和站所负责人向镇纪委提交了约谈心得,确保了会议效果。

最后镇党委书记就深化和规范廉政风险防控及加强队伍建设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严格执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管理制度,确定全方位的岗位廉政风险点,全面清理和确定对管理和服务对象行使的各类职权,重点加强对人、财、物管理等关键岗位的防控。二要要突出重点环节,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三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防止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镇纪委要从严从实管理监督干部,经常性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后与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廉政约谈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谱写桃川的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