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太白:开展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从政警钟

[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6-23 | 浏览:次 ]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和今后生活中,我将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政绩观,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我将以此次谈话会为新起点,忠诚担当、干净做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这是6月21日太白县对新一届镇级领导班子和部分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后,多名新任干部讨论情景的缩影。

在此集体谈话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小龙勉励新任科级干部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笃志躬行,切实将“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二要敢于担当作为,在追赶超越中激流勇进。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胆谋事创业,增强干事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准确把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推动太白“四县”建设中担当尽责,善作善成。三要主动修身立德,在廉洁自律上做好表率。时刻绷紧纪法“红线”,慎独慎初慎微,牢固树立权力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站在全局高度、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宗旨,管好身边人,营造良好的从政环境。

“县纪委监委近年来创新推行任前廉政‘意见回复+考试+谈话+承诺+财产申报公示’五位一体监管制度,召开此次集体廉政谈话,目的也是为了给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提前上好廉政课、打好预防针,警醒和勉励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太白县纪委监委一名相关负责人说道。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