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汲取以案促改之水 浇灌廉洁从政之花 --鹦鸽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 鹦鸽镇纪委|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24 | 浏览:次 ]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镇村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近日,鹦鸽镇按照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总体要求,组织全镇11个村党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赴眉县县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和扶眉战役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在党性教育馆,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7个展馆,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忏悔》,以案促改、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促使党管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扶眉战役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引导下学习了革命先辈崇高的大无畏精神,感受了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

12E1E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到,反腐倡廉乃立身之本,私心贪欲是祸害之源,要把廉洁从政作为底线、红线来严守,搞一次特殊,就降低一分威信;破一次规矩,就留下一个污点;谋一次私利,就失去一片人心。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动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