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聚焦太白 >> 正文


王小龙检查调研桃川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7-17 | 浏览:次 ]

7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小龙到桃川镇检查调研“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王小龙到桃川镇实地查看了镇政务大厅、镇纪委谈话室及廉政教育基地选址,详细询问了全镇“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审查调查及廉政教育基地规划设计等工作推进情况,并与该镇党委、纪委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王小龙指出,2020年已经过半,时间紧,任务重,必须要鼓足干劲,夯实责任,统筹谋划,争创一流,以正风肃纪成效保民生,促发展。他要求,要持续加大审查调查力度,做到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紧盯脱贫攻坚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开展精准有效监督,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抓好改革试点工作,特别要在履行“一岗双责”、“第一种形态”运用及以案治本方面多思考、多研究、多实践,拿出切实管用措施,推动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要找准定位,深入挖掘本土历史典故及特色文化资源,走出去学习借鉴“他山之石”,提升展陈层次,优化布展板块,努力打造出有特色、有品位的廉政教育基地,为强化全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弘扬清风正气提供有力平台载体,要抓点带面,以廉政教育基地建设为抓手,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