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聚焦太白 >> 正文


王小龙到包抓村入户走访贫困户

[ 信息来源: | 作者:李凯鹏 | 发布时间:2020-07-20 | 浏览:次 ]

7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小龙前往鹦鸽镇鹦鸽街村入户走访贫困户,深入了解包抓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提出要求。

图一,王小龙召开村四支队伍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小龙认真听取了四支队伍工作汇报,对鹦鸽街村前一阶段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在产业扶贫、精准退出、政策落实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王小龙要求,一是牢牢把握“精准”二字,退出更精准、措施更精准、工作更精细;二是结合鹦鸽街村实际情况,管好村集体经济,要多争取项目,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三是镇纪委要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积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保障重大决策贯彻落实,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为脱贫攻坚精准护航。

图二,王小龙询问脱贫户家庭和收入情况

入户期间,王小龙对贫困户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再次询问,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勤奋实干,努力让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