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聚焦太白 >> 正文


太白县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31 | 浏览:次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太白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60余名县级领导及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宝鸡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有序参观了“序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拒腐惩贪、警钟长鸣”“以史为鉴、固本培元”“尾厅”5个单元。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观看大量的视频和图片资料,参观人员从全新视角认识到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我党在各个时期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通过认真聆听国内、省内以及市内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介绍,一些高级官员的忏悔片段,感受到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在腐败分子声泪俱下的忏悔中受到警醒;最后,全体人员在县委书记田来锁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廉政承诺。

    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以案释法、以文施教、以图示警,使参观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正面典型为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以反面典型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推动太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