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要闻博览 >> 正文


王琦到岐山县调研勤廉教育基地提升改造工作

[ 信息来源: 本站|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19-08-25 | 浏览:次 ]

8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琦到岐山县调研指导召亭“甘棠遗爱”勤廉教育基地提升改造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召亭村村容村貌及勤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后,王琦指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提升改造建设要与周边主建筑的主题风格和园区自然景观相协调,着力在提升改造的审美艺术性和彰显文化特色上下功夫,充分吸收借鉴省内外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的先进经验,力争使提升改造后的教育基地既不失原有韵味和品质,又做到美观大方、精巧细腻、清新可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琦要求,岐山县委、县政府要深度挖掘县域廉政文化资源,丰富教育内容,把召公事迹及其家国情怀渗透到廉政教育基地建设中,紧密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注重红色文化与廉洁文化融合互动,凸显廉政特色,紧紧抓住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和使用三个关键环节,着力打造多位一体、内涵丰富、功能完善的廉政教育基地。王琦强调,勤廉教育基地提升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岐山县委、县纪委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调动各方力量,按照时间节点马不停蹄快速推进,确保提升改造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