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要闻博览 >> 正文


王兴宁在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宣传工作 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信息来源: 秦风网|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19-09-05 | 浏览:次 ]

9月3日,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兴宁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本质上是政治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王兴宁强调,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大局和纪检监察整体工作,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充分发挥教育、引导功能。要把握宣传重点,旗帜鲜明传递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要加强纪律教育,持续加大党章党规党纪宣传力度,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使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资源,着力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廉政文化精品。要适应新媒体时代发展需要,加强网上舆论引导,不断提升宣传工作传播力影响力。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四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