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县审计局:强化纪律教育,推进作风整改

[ 信息来源: 本站| 作者:陈金海 | 发布时间:2019-02-28 | 浏览:次 ]

2月25日下午,太白县审计局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和《失去底线的代价》,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田来锁同志在中共太白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篇目,全体干部围绕“改作风,我们应该怎么改?”做了专题研讨交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平对违规收送礼金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在个别谈话的基础上再次作了集体谈话,警示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要以赵正永、冯新柱、宁建国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要善于从他人的教训中不断警示,深入查找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为上自觉起来。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克服浮躁情绪,摒弃私心杂念,切实转变作风,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抓落实上,全面开创审计监督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