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鹦鸽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

[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2-05 | 浏览:次 ]

2月4日上午,鹦鸽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镇科级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忠平主持。

会上,鹦鸽街村党支部书记岳玉平等4名同志分别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遵守党的纪律、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接受党委委员点评,并对述责述廉对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测评。

党委书记李忠平结合全镇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夯实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强化抓党风廉政建设主责主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承担起抓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过硬。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把准方向、强化学习,用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来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三是强化支持保障,压实管党治党的使命担当。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包抓联系村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导、协助解决突出问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把抓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谋划、同部署,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