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聚焦太白 >> 正文


薛瑞刚“七一”前夕鹦鸽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 信息来源: 本站| 作者:曹代峰 | 发布时间:2019-06-27 | 浏览:次 ]


6月27日上午,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薛瑞刚冒雨来到鹦鸽镇鹦鸽街村一组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薛瑞刚一行首先来到在鹦鸽街村一组王成德家里,与他亲切交流,关切地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询问子女等家庭情况。当得知82岁高龄的王德成年老多病,四十多岁的儿子至今未成家,常年靠打零工养家,家庭十分困难时,薛瑞刚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走出困境,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代表组织送去慰问金,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随后,薛瑞刚又看望了78岁的老党员王志辉,详细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当得知王志辉曾担任十几年村干部,到现在仍然十分关心村里的发展时,薛瑞刚对他多年来为村集体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鹦鸽街村的发展,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享受生活。
在走访中,薛瑞刚强调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享受衣食无忧、身心愉快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