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曝光台 >> 正文


市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信息来源: 宝鸡纪检监察网|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19-04-04 | 浏览:次 ]

清明节假期将至,为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促进节日风清气正,宝鸡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麟游县两亭镇卫生院原院长李西平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5年5月至2017年10月,李西平违规发放各类补贴共42265元,重复报销出差费72元,李西平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3月,李西平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金台区硖石镇林家村党支部原书记林宝明私车公养等问题。2015年至2018年,林宝明违规报销私家车燃油费7000元,违规领取电话费补助4000元,林宝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林宝明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凤翔县柳林镇大槐社村村委会原主任田笃平违规发放加班补助费问题。2016年6月至2017年12月,田笃平违规给村干部发放加班补助费共23750元。2018年11月,田笃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岐山县凤鸣镇南吴邵村六组组长袁浩文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2016年至2017年,袁浩文违规报销餐费、燃油费等共9888.2元。2018年12月,袁浩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教育,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夯实主体责任,以担当作为涵养作风建设新气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节日期间无视纪律规矩、不知耻、不知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督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对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严肃追究,坚决整治作风建设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风政风不断改善、社会正气不断上扬。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