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靖口镇及时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 本站| 作者:刘蕊红 | 发布时间:2019-02-22 | 浏览:次 ]


2月20日下午,靖口镇就组织镇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驻镇各站所负责人、各村三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召开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镇纪委书记郭晓刚对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做了全面详细的传达,全文学习了县委田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田来锁讲话中提到的“政治自觉”、“政治责任”和“政治生态”的实质与内涵。认真解读了县纪委薛书记所做的题为《强化政治引领 忠诚履职担当 为谱写新时代太白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镇党委书记王丽对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作出重要强调和安排。
会议强调,各村党支部和驻镇各站所要迅速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重点是田书记讲话和薛书记报告内容,要悟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压实责任,凝聚力量,勇于担当,保证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要把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相融合,与“三项整治”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学习,扎实整改,切实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效率大提升,使学习教育和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镇纪委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从日常监督、执纪问责、源头预防、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好本职工作,推动我镇纪检监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