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环保太白分局召开深化专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 信息来源: 本站|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2019-02-14 | 浏览:次 ]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化专题教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2月12日上午,环保太白分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化专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环保太白分局深化专题教育活动,一是要有明确的认识,把专题教育活动作为2019年度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好个人的学习安排,记好学习笔记;二是要有具体的做法,要和环保业务工作融会贯通,活学活用;三是要有明显的成效,要具体体现在个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上。会上还宣读了市局党组《关于开展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苟局长要求全体环保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讲政治”的基本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问题的教训,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奋力加快“四县”建设,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