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财政局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1-20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1月19日上午太白县财政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引导大家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周正国同志组织学习县纪委监委关于“春节 ”期间廉政工作有关文件。要求财政系统广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在春节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模范执行党的纪律。

任锋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谈话。他强调了三点方面内容。一是思想上要警醒。全局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杜绝侥幸心理。二是行动上要自觉。每一位党员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要学法、懂法、用法,常抓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时时处处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确保不碰法纪红线,不越道德底线。三是监督上要有力。要筑牢防线、强化责任,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春节”纪律,紧订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局党组加强日常监督和重点检查,确保财政资金使用依法依规,财政干部清正廉洁。

会后,集体收看了县纪委拍摄的廉政小品《砚台风波》等廉政教育片,引导干部引为镜鉴、防微杜渐。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