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司法局部署“纪律作风大整顿, 担当实干开新局”活动

[ 信息来源: 本站| 作者:孙鹏 | 发布时间:2019-02-14 | 浏览:次 ]

2月13日下午,太白县司法局召开了“纪律作风大整顿,担当实干开新局”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宝强同志主持,局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纪律作风大整顿,担当实干开新局”活动动员会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驰而不息改作风。要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围绕“改作风,我们应该怎么改?”结合本单位和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讨论,找准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锤炼过硬作风。三要奋发有为敢担当。要全面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六个紧盯”,践行“五个扎实”、“五新”战略,紧盯脱贫攻坚、全域全景旅游和5A级景区县城建设、“七五”普法等重点工作任务,主动担当负责,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四要学习整顿有实效。要把开展这次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积极营造抓发展、促落实、转作风、提效率的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当前,主要采取六项措施推进落实。一是成立了“纪律作风大整顿,担当实干开新局”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活动开展。二是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主要措施、方法步骤和时间节点。三是开展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规定篇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三十讲》。四是组织观看了《贪与悔》警示教育片,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五是加强监督检查,坚持每周开展两次纪律作风检查活动,确保压力传导不衰减。六是安排撰写心得体会,举办一期学习园地。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