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桃川镇: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 本站| 作者:秦虹 | 发布时间:2019-01-22 | 浏览:次 ]

1月17日上午,桃川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村书记、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驻镇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全体干部共计7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六项任务”作为工作方向,强化“四个意识”,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学习增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武装,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精准发力,加强监督,全力防范“节日病”。同时,紧盯重大项目、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对腐败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临近春节,全镇党员干部要严守红线,坚守底线,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不能出现与中央、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斗争相违背的现象发生。要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为党和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为广大群众带好头、作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