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聚焦太白 >> 正文


王小龙到靖口镇督导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7-29 | 浏览:次 ]

7月28日,王小龙到靖口镇对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王小龙实地查看了靖口镇廉政菜园、文化广场、镇纪委谈话室,并与镇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小龙询问了解了靖口镇“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审查调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问题线索处置以及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强调要求:要加强审查调查工作力度,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惠民政策落实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强化监督检查,扎实细致排查问题线索,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全力护航脱贫攻坚;要切实推进“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吃透精神,厘清责任、完善机制,确保从严治党工作有人抓,同时,要结合实际,善行善思,在“第一种形态”的运用上下功夫,在工作上出亮点。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挖本地廉政文化元素,打造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示范点,要创新方式方法,寓教于乐,让廉政教育更接地气,更入人心。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