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聚焦太白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集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 | 作者:李凯鹏 | 发布时间:2020-01-19 | 浏览:次 ]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1月17日,太白县纪委监委深入包抓乡镇,集中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和现役军人困难家庭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薛瑞刚带队,先后到瓦窑坡村特困供养人员陈建忠和困难老人陈孝忠、鹦鸽街村现役军人困难家庭任军利家中看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家庭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薛瑞刚强调:镇村干部要真切关心群众生产、生活,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尤其对高龄贫困老人和大病患者,要安排好他们的饮食起居,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心、幸福的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同时,纪检监察干部要多深入基层,通过走访、约谈等形式,扩大监督范围、强化监督能力,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形式主义,要坚决查处,确保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能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