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聚焦太白 >> 正文


太白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顺利召开

[ 信息来源: 本站| 作者:杨静 | 发布时间:2019-02-20 | 浏览:次 ]


2月20日上午,太白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田来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薛瑞刚主持会议。

田来锁重点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个方面,对抓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薛瑞刚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做的《强化政治引领 忠诚履职担当 为谱写新时代太白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19年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做细做实监督第一职责;深化政治巡察,精准高效推动巡察监督“全覆盖”;持续强化高压震慑,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抓到底正风纪,深入推进“五个专项”工作,聚力担当尽责,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聚力从严从实,进一步强化精准履职,聚力严管厚爱,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守护好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太白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全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先进集体,5名镇和县级部门党政负责人向全会进行述责述廉

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委员,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镇长、纪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对象所在单位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太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白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太白县城
电话:0917-4951162   邮编:721600    陕ICP备20002969号